詐騙集團在找替身詐騙集團在找替身案1: 這是真的! 我在南崁華南銀行有遇過,就是一個歐巴桑很像農婦,還包著頭巾,跟我說她不識字,要我幫她提款。我覺得很奇怪,但又不忍拒絕,於是就跟她比怎麼操作,我就烤肉先走了。 後來發現她錢也沒領,人就走了,大家還是要提高警覺 ! 案2: 我在清大附近有遇過類似情形,要我幫忙提錢.... 我說我在一旁口頭教導她,怎麼按。 結果歐巴桑就走了... 一定要看!!再看一次 案3: 今天經褐藻醣膠過一棟大樓,門口有一提款機,有一個阿伯,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。 突然叫住我,拿一張提款卡,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提款機領錢。 他說他不識字,我回答我無法幫你領,我說我去叫警衛伯伯幫你。 結果,他就回膠原蛋白答我說不用了,繼續找路人幫他領錢。 朋友們要記住!! 提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。 萬一他說我搶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,甚至他的卡片是偷的!! ? 那不就變成我幫他領錢,反而在提款機留下影像,絕對會讓你百口莫辯!面膜會怕,是因為已有同事上當,目前仍官司纏身 。 顯然這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s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33ijg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